仲卿

人生法典:
我和我的北极圈cp

鹤唳华亭到底要讲个什么事

我真的服了,咱也没看过原著,也不知道作者到底是想讲个什么故事。


是想讲个不受宠皇子上位记吗?可是萧定权也没多不受宠啊,具体可以对比琅琊榜和天盛长歌,啥叫不受宠,那才叫不受宠。


还是想讲个顺从皇子谋逆记呢?那应该前50集讲为什么产生杀心和怎样去部署,最后几集讲叛乱和登基。但是这部剧也明显不是啊。


那难道就是单纯想讲个皇子登位记,顺便谈了场艰难的恋爱。那我可就真服了,营销号果真欺我,我为它充了一年会员不是为了看他bb赖赖的好伐👌


说实话,编剧格局太小,一句话能整明白的事非要八百个转折,5分钟能说明的问题,50分钟演不完。真的太拖拉。


服化道是真的良心,服装不用说,真的都挺好看的。要不是萧定权的美貌我真看不下去了都。各个房间也是弄得很精致的,字画书籍都很用心的准备,包括大场面的人数也是不少,看出来是花了钱的。


问题就是这个剧情,我真服了。拖拖拉拉,玩转折玩过了,太过了。40多集了男女主还不知道对方身份,父子直间还是和之前差不多,兄弟之间也还是胜负没太大差别,不太明白这个权谋是玩哪儿去了,唉服liao


但是父子是真的好磕,感谢各位产文的太太,没你们,我真的会骂死这部剧的,有了你们,我对它的滤镜厚了不少。人间因你充满爱,加油产文,我不会吝啬红心蓝手评论滴❤️

评论(3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