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卿

人生法典:
我和我的北极圈cp

前30集我吃团孟,他俩给我的感觉像是我和我的最佳损友在一起了,烦啦能懂死啦在想什么,但是他不会去和死啦一起去做;从第31集开始龙虞的场合就来了,这才是知己吧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因为我也这么想的,咱俩想做的事是要牺牲自己成全他人的大好事,很巧,我愿意陪你去死并且我很开心遇见了你。但是39集我就很烦了,真的烦,国民党的内耗真真是让人厌恶痛恨,这也就为龙虞的悲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,我信你但你背叛了我,这对于死啦的打击是毁灭性的,他之前一直在疯也一直在等,疯是因为生在乱世不疯魔也不成活,等是在等一个能和他一起疯的人。终于他等到了,但他换来的却是背叛,他终于坚持不住了,去他妈的战争去他妈的死国可乎去他妈的虞啸卿,我只求一死,离开这恼人的世界!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