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嫑吧唧嘴

我简直太花心了👍

绝了这顿火锅

要是下雪了就更好了

关于罗小黑战记俺想说……

       从初中就在看的番,一直追到大学。不敢说我是多么专情,只是它更新的速度实在是让人窒息,这种让你在期盼更新的日子里可以发出“有生之年真长!”的感叹的番,是真的拖的太久了啊喂!

       17年还和师姐打赌,要是18年能上映,我请整个部门的人去看,果然,它没让我失望,帮我守护了我的钱包,在这一点上我致以由衷的问候和感谢,谢谢你的拖沓,谢谢MTJJ,谢谢🙏。

好了不废话这么多了,稍微说一下这部电影叭。(应该会有剧透,没看过的快去看!看完了再回来看我的!)

        我最烦看预告片了,可能是被某国外著名影视公司的预告片骗的体无完肤,再也不敢轻易相信预告片的内容,生怕白期待一场👍所以在看之前我并不知道这是一部前传,真的有期待谛听的出现。但是呢我听了周深为小黑演唱的主题曲,顺带也看了MV,所以大致是能看出来在这个片子里是没有小白的,而且主题也在MV里表达的很明确:妖精与人与自然,看过以后觉得主题也可以说是妖精与自然VS人。

       这种主题非常的普遍,平时不光是纪录片、电影,连我们的国家政策也在提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,所以在主题非常容易引起观众共鸣且十分亲民的情况下,怎么把故事讲的新颖,才是这部电影成功与否的关键。

       电影的背景不像哪吒或者大圣归来,人们把妖精视为世界的一部分,罗小黑的背景更像哈利波特,妖精不为人类所知,还有类似于魔法部的会馆帮妖精善后(消除麻瓜记忆👍)。但是哈利波特讲的是魔法师之间的斗争,人类的镜头几乎为零(而且人类无法占用巫师的地盘);罗小黑就不同了,人类的过度开发直接危害了妖精的栖息地,毕竟妖精就是会法术的动物,虽然它们会法术,但是数量上(力量上)和人类还是有很大差距。所以整个电影就形成了一个三足鼎立的局面:人破坏了自然进而威胁到妖精,妖精想要杀害人类但显然没有了人类大自然会更好,呸,没有了人类妖精会很无聊,所以不能没有人类!然后好妖精(保护人类的妖精)和坏妖精(伤害人类的妖精)就成为了对立的两方,要打架。

        当然故事如果这么简单,还不如看一集Discovery。这部电影的主角还没说呢。首先请大家忘记番里有超能力偷取老君宝贝的小黑,然后记起最后变成小孩的小黑,最后想象一只会变成大猫和小孩的小猫,ok👌这就是我们剧中的男一,哦不猫一号。猫一号之所以能成为猫一号,一般都是给导演打钱了,呸一般都是演的好长得好,还有超能力。至于是什么超能力,大概是吸引各路帅哥的超能力吧orz(我也好想有)。所以小黑他的真实身份就是----小黑公主!常年被一个小女孩玩弄终于决定重新历劫,找一个大帅哥,被他玩弄!(我到底在写什么啊)所以故事真的蛮新颖的👍。

        好了真的不废话了,这部电影真的是带制作(100多分钟呢),尤其是对于看过番剧,对她有特殊感情的人群来说是不容错过的,毕竟MT还以制作电影为借口拖了这么久的更,总要看看他到底搞出啥来了😤而对于没有看过的人来说,也会被无限大人给吸引的,所以,大家快去看呀!别总说支持国漫支持国漫,要落实到行动中,掏出一天的饭钱,去康康它到底讲出了啥花样,即减肥又开心,多好👍。



老师宁看看我诚挚的巨大的灵动的双眼

再缩一缩范围吧

给宁跪下了😭



PS.图片不是画的,是p的


师座可太好看了

团座你也美

要是能洗把脸就好了👌


台词有发人深省的

但更实用的是这些表情包式的台词

每当我现在遇到操蛋的事想骂人的时候

我就发一张表情包

这感觉,爽

前30集我吃团孟,他俩给我的感觉像是我和我的最佳损友在一起了,烦啦能懂死啦在想什么,但是他不会去和死啦一起去做;从第31集开始龙虞的场合就来了,这才是知己吧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因为我也这么想的,咱俩想做的事是要牺牲自己成全他人的大好事,很巧,我愿意陪你去死并且我很开心遇见了你。但是39集我就很烦了,真的烦,国民党的内耗真真是让人厌恶痛恨,这也就为龙虞的悲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,我信你但你背叛了我,这对于死啦的打击是毁灭性的,他之前一直在疯也一直在等,疯是因为生在乱世不疯魔也不成活,等是在等一个能和他一起疯的人。终于他等到了,但他换来的却是背叛,他终于坚持不住了,去他妈的战争去他妈的死国可乎去他妈的虞啸卿,我只求一死,离开这恼人的世界!

第一页
已经被安排的明明白白😂

不明白
为什么铁爸的箱子这么便宜😂